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五通桥区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督查
发布时间: 2019-08-22 11:18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8月9日,区政府副区长谢黎带领区农业农村局、区住建局、生态环境局、新云乡等一行17人前往杨柳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检查组先后到万里村、翻身村等村,实地查看了农村户厕改建、村容村貌、村庄清洁等建设情况,听取了镇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杨柳镇人居环境政治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工作过程存在的问题。

谢黎强调,区农业农村局要牵头抓总,做好综合协调,统筹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综合执法、住建等部门要密切配合,各司其责,抓好公厕、农村垃圾、生活污水等处理工作;镇(乡)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组织领导,立即行动,不等不靠,加快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共建幸福美丽宜居乡村。(代加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