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五通桥区农业农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0-16 16:10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五通桥区农业农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对全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要求直属机关党委及下属党支部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负责地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确保这次主题教育稳步、扎实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实现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小惠主持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讲话,号召全局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重温初心,抖擞精神,担当使命,砥砺奋进,迅速掀起主题教育热潮,齐心协力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促进"三农"工作开展取得新成效。向全体党员提出如下要求:一要深刻领会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6字科学内涵,即"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自觉性;二要确保根本任务落实到位,即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三要确保"十二字"总体要求落实到位,即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落实到位。

随后,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对区农业农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作出了具体安排。一是确保"五句话"目标落实到位,即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二是把握主题教育工作重点,即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三是深刻认识把握主题教育总体安排,高质量抓好全区农业农村局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四是把握主题教育责任要求,切实加强主题教育工作组织领导。(王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