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市委目标绩效管理办公室到五通桥区专项督查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0-16 15:58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委目标绩效管理办公室到五通桥区开展乡村振兴战略推进情况专项督查。督查组一行6人在督导组组长陈育忠的带领下,重点围绕五通桥区在推进农业农村改革,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农业产业发展和农民增收,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五大行动"、"三大革命"、村庄清洁行动、村容村貌提升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展开督查。

督查组首先查看了五通桥区在开展乡村振兴工作方面的相关文字资料和图片资料。随后,督查组深入新云乡燕山村、杨柳镇万里村实地走访查看了解该村在户用厕所改造、人居环境整治方面的工作推进情况。

督查组指出,五通桥区在人居环境整治方面,相关工作推进平稳有序,但存在工作相对滞后、进度较为缓慢等问题。

督查组要求,要统筹推动乡村振兴各项任务落实,建立区、镇、村三级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责任制,区级相关部门要认真做好协同配合和指导服务工作,创建省级乡村振兴先进镇和示范村需加快实施进度,积极推进人居环境整治相关工作进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