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市中区举办乡村振兴暨农村人居环境“厕污共治”技术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9-10-09 14:51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近日,市中区召开乡村振兴暨农村人居环境"厕污共治"技术培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赵明出席会议,区农业农村局、区住建局、区生态环境局、区市容管理局,各乡镇、涉农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对近期市中区乡村振兴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厕污共治"建设相关技术标准进行了说明。

会议认为:在"厕污共治"工作上,要大胆创新,在实施标准的指导基础上,创造性地围绕目标开展任务,灵活有效地推进乡村振兴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会议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厕污共治"是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抓手,各乡镇、涉农街道要高度重视,细化措施、落实责任,对照时间任务,倒排工期,实行周调度,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期完成。

会议要求:区农业农村局、区生态环境局、区市容管理局、区住建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要分工分片,派出技术指导小组,切实解决好实施过程中的技术难点和疑点,严把质量关,扎实推进"厕污共治"工作。(李林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