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五通桥区农业农村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官方兽医警示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9-10-28 10:33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月11日,五通桥区农业农村局组织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五通桥区官方兽医警示教育培训会,五通桥区动物卫生监督所、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各镇乡畜牧兽医站官方兽医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市内部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案件,副局长曾远桥对全区今年以来官方兽医在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会议还对检疫工作进行了培训。

会议要求,一是要抓好作风建设,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畜牧兽医十项规定;二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把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工作来抓,时刻牢记肩上担负着保障全区畜产品质量安全的重要使命;四是在官方兽医岗位上严格执行畜禽产地检疫规程和生猪屠宰检疫规程,严把检疫关,保障我区生猪等畜禽产业的健康发展和畜产品质量安全。(余光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