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井研县:新零售、新业态,推动井研农产品迈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 2020-01-16 10:49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盒马鲜生事业部、生鲜部负责人一行到井研县考察农产品基地发展情况和种植生产情况。

盒马鲜生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达宾水产专业合作社、百里产业环线、农产品分捡中心以及竹园镇牛人返乡创业园区。

考察结束后,盒马鲜生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该县相关部门的沟通,协商合作事宜。此次调研考察活动,为井研农产品的销售,搭建了又一个理想渠道。

据悉,盒马鲜生是阿里巴巴对线下超市完全重构的一个新零售业态。它既是超市,又是餐饮店,也是菜市场。消费者可到店购买,也可以在"盒马"App下单。而盒马最大的特点之一就是快速配送:门店附近3公里范围内,30分钟送货上门。这样的新零售、新业态,对农产品的推广、销售具有重要意义,能迅速适应市场需求,有效助推该县域经济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