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峨眉山市农业农村局开展节前农业生产安全和质量安全督导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22 14:55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峨眉山市农业农村局为切实抓好农业行业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春节和"两会"期间农业行业生产形势稳定。该局党组高度重视,安排分管领导带领安监股、办公室和农产品安全中心等相关行业管理部门负责人,于1月2日至14日,对沼气、养殖场、屠宰场和农业合作社等的安全生产、消防和农产品质量工作进行了督促检查。

督导组暗访了万佛藤椒合作社、桂花桥动物防疫监督站、乐山正源牧业科技有限公司和天一食品厂等企事业单位66家,检查中发现了桂花桥动物防疫监督站无安全生产检查记录台账,以及天一食品厂脱毛机开关漏电和灭火器未上墙等一般安全隐患16项。督导组对于暗访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要求进行了现场整改或限期整改处理。同时,峨眉山市农产品安全中心,在市场上随机抽查检测了蔬菜、水果和食用菌等农产品50个样品,经检测全部合格。

峨眉山市农业农村局切实履行职责,加强监管,以确保全市农业行业安全稳定,确保让人民群众吃上放心农产品,过上祥和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