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夹江县顺利通过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县资格复审
发布时间: 2020-01-07 11:30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9年12月30日-31日,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主任林方龙一行3人组成的资格复审考核组对夹江县进行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县资格复审考核。市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张智辉、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主任贺麦、夹江县副县长胡超、县级相关部门、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

检查组先后走访木城、马村、新场、黄土、漹城等6个镇、街道部分畜禽养殖企业、茶叶种植基地、农业产品生产企业、农资及兽药经营门店等,分别就夹江县政府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经营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以及产地环境监控、标准化生产、品牌培育、产地准出与市场准入、追溯管理、执法监督、检验检测等方面进行了实地检查并进行了资料审阅。

在复审汇报会上,检查组听取了夹江县关于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相关工作汇报,并对持续深化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检查组指出,夹江县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中监管责任落实、产业发展趋势良好、农产品安全水平持续向好、追溯平台建设初见成效。同时也对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经资格复审检查组综合评定,夹江县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县顺利通过资格复审。(杨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