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市中区常抓不懈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
发布时间: 2020-01-16 10:48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中区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兴军、副主任徐国林、区政府副区长赵明、区政协副主席张廷怀参加会议。

会上,市中区农业农村局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12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暗访情况、2019年度乡镇和行政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评分情况和2019年农村"厕污共治"建设验收工作方案。会议还总结了2019年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同时对2020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认识,常抓不懈地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不遗余力地给老百姓提供一个干净舒适的环境。要认真梳理存在问题,形成问题台账,制定切实有效的举措,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将问题整改到位。要认真按照省市的最新要求,认真谋划,制定工作清单,切实推进各项工作。要以干净、整洁、畅通为标准开展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以清爽、干净的面貌迎接春节。要充分利用网络、上门宣传、会议、小手拉大手等形式积极动员群众,形成全民参与的格局。同时要认真开展督查和指导工作,跟踪督查问题,确保问题整改到位。(李林军、潘景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