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峨边县农业综合技术专家服务团加强春耕指导服务
发布时间: 2020-02-26 17:30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几日,乡村的田间地头有一道亮丽的风景,总能看见三三两两的"口罩"队伍奔忙在乡村的田间地头,他们就是《峨边农业综合技术专家服务团》。"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耕生产是头等大事。为抓住春耕春耕备耕有利时机,峨边农业农村局及时成立《农业综合技术专家服务团》,以团队的智慧协同作战,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春耕生产,确保"两不误"。

服务团组建8个片区小分队,每个小分队设队长1名,成员3名,对全县的春耕生产、畜禽养殖、产业发展、疫情防控等进行摸排和技术指导。拉开了今年农业生产春管春耕备耕工作序幕。目前,全县的春耕生产备耕及春季田间管理井然有序。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服务团,因为服务团里大多是畜牧专家、农技专家,他们在疫情面前不退缩,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技术特长为群众服务,为全县的"三农"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