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井研县委书记要求“三步走”发展现代农业产业
发布时间: 2020-02-26 17:42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井研县委书记熊建新率队深入百里产业环线实地调研产业发展、农产品营销、农业项目复工复产、农业综合服务等现代农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在实地调研了大佛水库大坝、百里产业环线乐山市现代农业种业研发共享中心项目建设现场、柑橘商品化处理中心以及繁盛果业等地后,熊建新指出,发展现代农业要将强品质、重品牌、抓营销有机结合,提出井研县现代农业产业发展要坚持"三步走":

一是要坚持规划先行。制定现代农业发展规划和实施方案,明确方向和目标,细化职责与分工,主动担当、密切协作,形成工作强大合力。

二是要找准实施路径。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机械化、智能化管理水平,充分发挥行业协会作用,多举措做好宣传营销,树立井研农业品牌,讲好井研发展故事。

三是要抓好落地落实。切实做到把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以项目建设作为总抓手和着力点,为群众和业主服好务办好事,持续推动井研农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他要求全县要围绕争创全省农产品主产区先进县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先进县发展目标,落地落实落细发展举措,要将井研县现代农业产业发展走在全省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