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五通桥区农业农村局召开疫情期间农产保供会
发布时间: 2020-02-18 14:38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月9日,五通桥区农业农村局召开会议,重点研究疫情期间农产品保供的对策措施。区交通运输局、区市场监管局和牛华、金粟、西坝、冠英、石麟等主要农产品供应镇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会单位汇报了职责范围内主要农产品生产、销售等现状,对疫情期间农产品保供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梳理分析。

会议要求,对辖区内涉农企业、项目逐一梳理,认真排查外出返乡人员和外来人员,严格按照复工指南要求隔离观察14天。对复工的企业和项目要建立工作人员信息台账,严格管理适时监控,每天上门测量体温,分批错时用餐。坚持"本地产品本地消化本地配送"原则,严厉打击哄抬物价等违法问题,对蔬菜加工企业实施延时收购和延时复工,保证农产品供应和生产,减少农户损失。对接华联超市、惠民米业、龙王米业等区内主要农产品供应商,定点配送晶科等新区大型企业,大力支持"两区"建设。优化服务,加强活禽交易市场监管,出台农业企业项目复工规范指南,抓好大春生产物资供应和技术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