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五通桥区:抗击新冠疫情,农业人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0-02-18 14:30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自疫情发生以来,五通桥区农业农村局多措并举,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一是召开区农业农村局疫情防控工作会,向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及镇(乡)畜牧兽医站站长传达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区党委政府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决策部署精神,并就做好全局春节假日值守、畜禽动物卫生监管和市场保供工作提出严格要求。

二是召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人员从农业农村工作层面商讨研究应对疫情措施。切实做好防控巡查,积极落实措施保障市场肉类产品供应,春节期间,农业农村局党员干部每天深入活禽屠宰点、规模化养殖场了解生产情况,协调禽类生产、屠宰、市场供给等工作。(吴文质、余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