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井研县防疫情 重安全 保复工
发布时间: 2020-02-26 17:25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加强安全生产监管,保障农业重点项目建设复工,2月17日,井研县农业农村局总经济师尹建宏带队,到集益镇幸福村对复工中的现代种业共享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施工检查。

检查组对企业复工期间的防疫物资配备、人员信息登记、防疫工作开展、防疫制度建设以及施工现场设备、人员安全等管理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和督导。

尹建宏强调,务必要加强人员管理,做好疫情防控,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避免输入性疫情传播;复工期间,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监管,重视安全教育,谨防事故发生;加快施工进度,倒排工期,及时完成项目建设。

各企业严格落实相关措施,备足了防疫物资,完成了人员摸底排查,对食堂进行分餐管理,对进出人员加强管理。(毛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