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井研县开展饲料企业复产工作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 2020-02-26 10:58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扎实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饲料企业顺利复产,2月11日,井研县农业农村局总经济师尹建宏带队,到县域内饲料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在金塔、牧海等饲料厂,检查组检查了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包括复工人员体温监测、复工人员外出轨迹调查、厂区消毒、人员和车辆进出管控以及防疫物资储备情况,之后,检查组进入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企业复产情况,并对企业的防护设施、消防设施、用电安全等环节进行了重点检查。尹建宏对企业负责人讲道:疫情当前,企业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人员管理,及时进行消毒,务必防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和非洲猪瘟传播。复产期间,在保证饲料市场供应的同时,要提高安全意识,做好隐患排查,强化安全管理,务必实现企业安全生产,杜绝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