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天寒心不寒,井研农业人为武汉送温暖
发布时间: 2020-02-26 17:04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月17日,进入传说中的"倒春寒",但是,井研农业人为武汉同胞送去了温暖!

在县委县政府的号召下,县农业农村局积极组织,动员各企业、农业经营主体参与武汉抗"疫",贡献农业力量!在短短3天内,就募集到井研县柑橘协会、乐山市奇能米业有限责任公司、井研林翔米业有限责任公司、井研县老农民专业合作社、乐山市何郎粮油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乐山市红鑫鱼业专业合作社、井研县汇源驾校、井研县金都徽商场连锁店捐赠的优质晚熟柑橘、优质大米、挂面、新鲜蔬菜、方便面、八宝粥等物资共计5车、70吨。

本着为抗疫战局服务的原则,确保募捐物资为安全农产品,我县执行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井研县第一张《食用农产品合格证》也在井研县柑橘协会参与捐赠的成员中发出。同时井研县组织对募捐物资进行统一抽检,由乐山市农业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出具检测报告,并将"一证一报告"随车出发。《食用农产品合格证》是上市农产品的"身份证"是生产者的"承诺书"是质量安全的"新名片"。

17日上午,驰援武汉运输车辆出征仪式在仁沐新高速高滩路口举行,县委书记熊建新、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张德平、县政府副县长邹宏、县政府副县长廖雷出席出征仪式,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单位参加仪式。

在出征仪式上,县委书记熊建新嘱托随车出征的工作人员及驾驶员们,此行路途遥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务必要遵守防疫规定,做好自我防护,确保行车安全,期盼大家胜利凯旋!

井研县驰援武汉运输车辆将承载着井研农业人的爱心、抗击病毒的信心、战胜疫情的决心,助力湖北人民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