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井研县瞄准招商引资题目 做优农业发展文章
发布时间: 2020-03-13 11:08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中化现代农业四川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文彬一行来研考察洽谈项目合作事宜,井研县政府副县长廖雷,农业农村局、商务经济合作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洽谈。

会上,该公司就集团基本情况、农业产业发展和转型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表示将立足央企优势,充分整合资源,通过引入现代农业种植技术、优质农资、农业金融产品等帮助现代农业经营主体突破发展瓶颈,助推井研县农业现代化发展,为粮油产业发展注入一股新力量。

廖雷指出,井研县是全国产粮大县,发展潜力大、前景广,中化集团在研投资兴业,对促进全县农业高质量发展和助力乡村振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全力为公司到井研发展农业产业搭建良好的发展平台。

会议就具体发展思路、重点项目、发展模式等进行了探讨,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下一步将在粮油、农经作物的种植、病害防控、品质提升、品牌打造等多方面与农业农村等相关部门进行进一步探讨,争取项目早日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