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五通桥区组织参加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视频会
发布时间: 2020-03-31 17:06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24日上午,乐山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视频会。五通桥区农业农村局、区住建局、区生态环境局等部门负责人及全区8个镇主要负责人在区分会场参加会议。区分会场会议由五通桥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张贤义主持。

会上,各县(市、区)和高新区分别汇报了2019年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完成情况。乐山市乡村振兴办人居环境组组长刘才云、乐山市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张智辉分别对全市2019年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厕所革命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0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厕所革命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李冰海在会上传达了3月19日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并对今年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目标任务及迎接国务院、农业农村部大检查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贤义要求参会部门按照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安排部署,认真做好工作记录,完善档案资料,切实整改存在问题,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全区人居环境整治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