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井研县及时落实全省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调度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3-18 16:49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11日,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全省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调度工作视频会议,井研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谷平在井研县分会场出席会议,县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参会。

会后,谷平就视频会议精神做了重要指示。一是要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进度,确保任务按时完成,保证春耕生产,不误农时。二是要抢抓进度,项目所在镇政府要担负起主体责任,确保建设任务不减少、建设标准不降低、建设质量有保证,县农业农村局要积极开展技术指导和协调工作。三是对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要做到早谋划、早行动、早落实,要求项目镇提前谋划拟建项目区产业规划,及时征求农民群众意见,为项目落地和下阶段项目设计打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