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五通桥区组织召开2020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统计监测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0-03-31 17:10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25日,五通桥区农业农村局和区统计局组织全区8个镇负责乡村振兴统计监测分管领导及其工作人员、区级相关职能部门业务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由五通桥区农业农村局局长赵向锋主持,五通桥区区政府副区长谢黎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上,谢黎回顾总结了2019年五通桥区乡村振兴统计数据监测工作,并对2020年五通桥区乡村振兴统计数据监测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19年,通过各部门和镇乡的共同努力,全区乡村振兴创建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刘家山村、杏林村被评为省级创建示范村,杨柳镇被评为市级创建先进镇。但横比其他区县仍有很大差距,个别部门领导不重视、责任不落实、部署督导不到位,数据质量不高,没有真实全面反映五通桥区乡村振兴工作成效。

会议要求,2020年,五通桥区相关职能部门和镇乡应严格按照省市有关乡村振兴数据指标填报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工作机制、对照职能职责、落实专人负责、严把时间节点、做到应统尽统、按期高质量完成数据填报任务。

会上,五通桥区统计局和农业农村局相关专家分别就乡村振兴统计监测数据指标填报做了详细讲解,随时就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时予以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