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聚力提质量,护农保春耕,井研县开展“农机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3-26 17:24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井研县农业农村局积极部署2020年"农机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保障农机具及时投入春耕生产,切实维护农机所有者、使用者和生产者的合法权益,推动全县农业机化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通过井研县门户网站、农机购置补贴专栏、微信群、QQ群等方式广泛宣传,公布投诉咨询受理服务电话。要求各镇、街道办农业农技服务中心,在镇、村政务信息公开栏以及农机生产、经销、维修服务等单位张贴省、市、县农机投诉咨询受理服务电话。3月15日,井研县农业农村局组织相关工作人员收看四川"农机'3.15'专栏"上线仪式,并安排专人负责投诉咨询电话值守,及时受理农机投诉咨询。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管理模式将逐步引领农机质量监督管理工作迈向新征程。确保疫不误农时、不误农事,进一步规范全县农机市场,为春耕春播及农机安全生产提供安全保障,为夺取全年粮食丰产丰收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