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井研:县委副书记李建伦督导茶产业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3-05 11:11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井研县县委副书记李建伦带队到镇阳镇调研茶产业复工复产情况,井研县县农业农村局、镇阳镇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李建伦一行先后到镇阳镇扇子坝茶叶专业合作社新建的标准化种植基地、扇子坝茶叶专业合作社加工厂、镇阳茶厂进行实地调研,了解当前春茶生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茶产叶复工复产工作做出指示。李建伦要求乡镇和企业在抓防控的同时,要抓好春茶的采摘和加工等工作,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确保全县春茶有序采摘,实现农民增产增收。

近年来,镇阳镇依托地理和气候资源禀赋,大力发展有机茶叶,形成以镇阳茶场、石牛坝茶场为龙头,带动成片发展3000余亩茶园,年产值达1200余万元,解决当地就业400余人,实现种植、采摘、加工、销售全产业链条发展。(拟稿:陈艳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