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五通桥区深入推进“厕所革命”
发布时间: 2020-03-13 11:23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五通桥区为进一步推进"厕所革命",扎实提高全区农村户用厕所建设管理水平,全面完成年度重点推进项目"挂图作战"工作任务,2020年,拟完成农村户用卫生厕所新(改)建4912户。

五通桥区2020年农村户用卫生厕所新(改)建项目主要是在竹根镇西坝镇12个示范村整村推进实施。项目完成后,五通桥区将实现全区农村户用卫生厕所普及率达85%以上,其中12个示范村卫生厕所普及率达90%以上。

目前,建设任务已分解到12个示范村,并制定了具体的实施方案。项目将结合今年对污水处理要求,对补助标准作适当调整:每户室内改造补助1000元、粪污处理补助1200元、污水处理补助1300元,每户补助标准不超过3500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