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市中区打通产业环线 助推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 2020-04-14 10:02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中区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左小林前往土主镇、白马镇,调研产业环线规划建设、泥溪河治理等工作。

现场,左小林对照图纸详细查看拟规划修建的产业环线情况,并驱车前往各个点位,深入了解拟修建产业环线沿途的情况,调研线路设计方案、带动村民产业发展、建设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等。左小林指出,产业环线的修建不仅是打通土主、剑峰、白马三个镇畜牧产业和水产产业的环线道路,更是助推当地老百姓致富奔康的便民路、发展路。左小林强调,要高起点做好规划,既要算投入账也要算好产出账,让环线发挥出最大化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相关镇要积极配合做好前期工作,管理好道路两侧农房建设等,谋划好道路建成后的产业发展,带动更多农户通过发展产业走上致富路。

左小林强调,治理泥溪河要标本兼治,镇村既要彻底查清沿河各个沟渠、管道情况,坚决杜绝养殖和生活污水直排泥溪河,相关部门更要配合做好对沿河两岸村民聚集区、沟渠等的截污处理,从源头上进行整治,提升河水水质。(张大洋、李林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