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峨眉山市农业农村局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0-04-23 10:34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按照市委国安办的统一部署,4月15日,峨眉山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安监股、法规股、安全中心、科教站和植保站的6名农技专家,参加了峨眉山市2020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国家安全教育月"活动,现场发放生物安全、食品安全、生产安全、扫黑除恶、禁毒等宣传资料800余份,回复农产品质量安全等方面的群众咨询18人次。

活动现场,峨眉山市相关领导对农业农村局活动组织有力给予了表扬,对在非洲猪瘟防控和草地贪夜蛾防治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农业农村干部再接再厉,持续做好动物疫情防控、农产品质量监管、生态环境整治、外来物种防控等工作,确保社会稳定,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