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市中区农业农村局强化党建四举措“培土施肥”育“壮苗”
发布时间: 2020-04-23 10:27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一是多"读"强脑力。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强化读书学习,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通报表彰月积分第一的学员;成立"嘉州三农读书会",打造嘉州三农书屋,购买哲学、社会科学、自然科学等类目的书籍500余册。

二是多"写"强笔力。组建"以局党组书记为班主任、机关党委书记为副班主任、干部为学员"的写作班,采取"定期培训+限时写作+班主任批改讲解"模式提升写作能力。目前,已围绕公文写作、简报信息、总结报告等开展培训3期。

三是多"说"强口才。依托农业技术大讲堂、党课大家讲等平台,发动年轻干部主讲,培养表达方式、应变能力。目前,开展在主题党日活动、农技巡回服务、读书会中已主动讲课活动16次。

四是多"做"强才干。建立"分管领导+股室负责人+培育对象"的三级人才培养传帮带机制,结合干部个人专业和特点提出成长建议方向,实现年轻干部"订单式"培养,每季度对干部进行考评,加速实现干部新老交替。目前,已结成"帮带对子"10对。(肖拉、李林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