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井研县农业农村局到宜宾市翠屏区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 2020-04-16 10:13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月3日,井研县农业农村局局长程宇带队到宜宾市翠屏区考察学习省级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先进县创建工作先进经验。

双方就先进县创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了经验和主要做法。

宜宾市翠屏区农业农村局相关人员表示,创建工作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示范带动,科学规划,一体设计,建立高站位、高要求推进机制;二是要对照创建标准,充分研究、细化、分解,落实领导牵头、专人负责,紧盯完成时限;三是要建立统计监测机制,转班统筹协调,专题对标分析,反复模拟填报。要建立资料收集机制,按项分工项项不空,形象规格双双统一;四是要建立对接协调机制,对上要全力争取资金和项目支持,对下要做好全程工作指导,要全面对接应对。

程宇表示,感谢翠屏区农业农村局对井研县创建省级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先进县的支持,希望今后加强在先进县创建方面的经验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