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井研县核实乡村振兴统计监测数据 助力乡村振兴先进县创建
发布时间: 2020-05-20 09:23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井研县农业农村局、井研县统计局联合召开井研县乡村振兴统计监测数据审核工作会,28个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及具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就如何做好数据审核、加强数据关联性作了详细的解读,并针对四川统计数据处理平台系统操作进行了专题培训。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乡村振兴战略统计监测工作的各项要求,注意把控数据逻辑性,真实性,切实做到不盲报、不漏报、不谎报、不错报。

会议提出,要吃透政策。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掌握四川乡村振兴战略统计监测制度、省级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先进考核指标等相关政策,从乡村振兴考核指标体系到四川统计监测平台系统要求都要理解清楚,对指标完成情况到2020年目标指标值要做到心中有数。要加强对接,各部门要加强与上级对口部门的对接,争取市级部门在先进县相关考评指标数据方面达到市、县、镇、村四级联动,及时了解上级部门对指标考核的要求,做到上下一致。要强化指导,各部门要做好对乡镇的指导工作,明确填报方式和要求,形成基值、增值、目标值一条线思维方式,要做到实事求是、逻辑缜密、有理有据,确保统计数据填报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