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五通桥区强力推进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28 11:05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五通桥区为进一步推进区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工作,5月22日,召开了全区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各镇党委书记、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政府副区长陶吉春主持,区政府区长李良、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张贤义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交叉检查中个别镇、村存在的问题:一是资料缺失,各村在工作推进工程中资料收集整理不够;二是农村垃圾分类工作推进滞后;三是农村厕所革命不彻底;四是村庄清洁行动力度不够。

张贤义要求加快问题整改,完善资料,尤其是镇、村资料收集完善,区级部门加强对上衔接对下指导,落实好人居环境整治联席会制度,迎接中央、省上检查。

李良强调,要加强宣传发动,加快工作推进,区级部门、镇、村要各自查找问题,对存在的问题要逐一分析,查找原因,拿出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推动乡村振兴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