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井研县加强统筹协调 加快推进农业产业项目
发布时间: 2020-05-28 10:55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井研县农业农村局为保障涉农项目建设,推进涉农财政资金项目和"挂图作战"项目顺利实施,于5月19日召开了农业产业项目统筹调度会,主要研究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重点和难题,并集中进行统筹调度。各分管领导和业务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程宇主持会议。

会上,各业务股室负责人对照井研县农业农村局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挂图作战"进度台账和2019、2020年涉农财政资金项目情况表,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程宇针对当前项目推进情况作进一步的指示和要求。程宇表示,召开统筹调度会的目的不是"话家常",而是针对当前的难点、重点"想思路,谈做法,推进度,出成效",不讲客观原因,主要围绕"如何解决工作难题,如何加快项目推进"来做讨论和汇报。统筹调度会上不能解决的问题,要单独记录,并在会后召集有关责任人进行专题研究解决。

程宇强调,干部要主动扛起井研县农业发展的大旗,要明白"抓项目促发展"的重要性,发挥主动去抓、主动去管、主动去推的"三个主动意识",杜绝形式主义、享乐主义和官僚主义,在工作中保持思路清晰,管理有效,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要狠抓惠农和扶贫政策落实,确保涉农项目落地,工作成果有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