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井研县农业农村局强化问题整改督导 提升农技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 2020-06-05 16:54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井研县农业农村局对省定贫困村驻村农技员、非贫困村农业技术巡回服务小组开展问题整改督导。

督导小组进村入户走访了解贫困户、科技示范户产业发展、当前困难和技术需求等情况,并实地调查农技扶贫人员技术帮扶是否到位、扶贫工作资料是否规范等情况。通过走访调查,督导小组了解到贫困户对农技人员的帮扶工作普遍表示认可,也发现了一些问题。

督导人员要求有关农技人员立即整改,并强调产业发展是破解三农难题、实现贫困户脱贫致富的关键,要把抓好产业扶贫作为脱贫攻坚工作的重中之重,农技人员要按照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继续加大帮扶力度,加强产业技术培训和指导,提升服务水平,全面完成技术扶贫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