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井研:专家支招 助推柑橘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 2020-06-05 16:55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实现井研柑橘高效、优质、绿色发展,近日,井研县农业农村局邀请中国柑橘研究所专家前来授课。各镇(街道)农技站站长、县柑橘协会会员等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中国柑橘研究所副教授淳长品和四川省农科院植保所研究院专家刘旭,分别以《当前柑橘生产管理技术》和《柑橘病虫害防控技术》为题,就目前柑橘主要病虫害发生现状、发生特点、防控对策及绿色防控等相关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此次培训,旨在构建农科教、产学研多方协同推广新机制,形成"高校+科研院所+推广单位+新型经营主体"等合力技术推广服务的组织模式,主推轻简化高效栽培、绿色防控等技术,探索优化柑橘产业发展路径,实现井研柑橘高效、优质、绿色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