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井研县召开区域公用品牌建设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6-19 16:20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月29日,井研县召开区域公用品牌建设工作交流座谈会。县委书记熊建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卉,北京天下星农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加快推进农产品区域品牌建设,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形成农业经济结构高度融合发展模式,对提高全县农业发展质量,实现现代农业经济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

会上,与会人员通过PPT了解农产品区域品牌建设成功案例,对全县柑橘区域公用品牌建设工作提出建议,就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的计划与实施展开讨论。

近年来,井研县坚持"生态兴产业、产业促生态"的发展思路,在"建基地、创品牌、搞加工、促融合"上下功夫,全力打造晚熟柑橘百里产业环线,实施"区域+企业"双品牌战略,重点打造"井研柑橘"区域公共品牌,唱响"千丘藏一果,一果尝千秋"的品牌口号,打造了井研绿色循环、优质高效的现代农业样板,成为助农增收、乡村振兴新示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