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峨边农业农村局积极参与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6 14:00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月23日,峨边县农业农村局为贯彻落实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的要求,在县城主要街区开展专项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农机安全、农作物病虫害防治、农村沼气安全等安全知识宣传资料,现场耐心讲解农机、农资、畜牧安全生产相关知识。

峨边县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6月份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今年的主题是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倡导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以线上线下结合,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方式,大力普及安全知识,增强全民安全意识,凝聚安全发展共识,同时,今年沼气生产安全的主题是落实安全责任清单,确保沼气生产安全。

此次活动共悬挂了标语横幅4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600多份,引导群众自愿参与,营造了安全生产浓郁氛围,以扎实的行动,宣传普及安全生产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