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井研县农业农村局开展中层干部集中谈心谈话
发布时间: 2020-07-15 14:19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月8日,井研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中层干部谈心谈话会。全体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共46人员参加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廖雷、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雷蒙到会指导。

会上,局党组书记程宇围绕"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对参会干部进行了集中谈心谈话,强调全局干部要保持定力、苦干实干、担当尽责,全力推动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见实见效。并就廉政风险防范进行强调,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廉政风险防范意识,促进农业农村系统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

廖雷指出,农业农村工作千头万绪,任务繁重,要围绕县委126发展战略,抓好统筹与分工,紧扣目标主线,细化任务,划定路线图、时间表、责任单,扎实有序推动工作落实,努力向组织和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三农成绩单,充分展现农业农村干部讲担当,能战斗的优良品质。

雷蒙就干部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向全体干部提出要求,强调"团结奋进、克己奉公",打造一支讲团结、守底线、能战斗的农业农村干部队伍。

通过集中谈心谈话,全体中层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提振信心,增强廉政意识,主动担当作为,谈心谈话会开出了好的效果,达到了会议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