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井研县农业农村局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20 14:06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月29-30日,井研县农业农村局会同县交警大队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开展农业行业安全检查。

检查组对全县的道路行驶拖拉机进行了道路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上路拖拉机是否手续齐全,是否存在违法行为,并对拖拉机驾驶操作人员开展安全教育,强化驾驶操作人员安全意识,确保拖拉机道路运输安全。

之后,检查人员进入饲料生产企业、食品加工企业、农机专业合作社和家庭农场内,通过现场查看和资料查阅的方式,开展农业生产和消防安全检查。

井研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谢金相在检查中强调,企业(专合社、家庭农场)主要负责人要履职尽责,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增大安全投入、强化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生产过程中,要把"安全"放在首位,做好安全生产环境建设,加强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员工安全操作意识,加强安全操作的引导和约束,时刻提防违规操作和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护员工的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