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峨边县召开全县农业行业安全生产“排险除患”集中整治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0-08-04 15:37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0年8月3日,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对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抓实抓牢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峨边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按照市乐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印发《全市农业行业安全生产"排险除患"集中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峨边县农业行业安全生产"排险除患"集中整治工作方案。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蓉芳就全县农业行业安全生产"排险除患"集中整治工作的目标任务、整治范围、集中整治重点、工作安排、工作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集中在重点领域,对农机安全、沼气安全、屠宰安全、农业投入品安全等领域切实加强排查、对发现的隐患要及时整治、消除隐患;要建立长效机制,对监管的行业,重点经营单位全方位督导检查,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清单,形成工作合力,切实筑牢安全生产红线,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