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峨眉山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农业行业安全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0-09-09 14:03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峨眉山市农业农村局新一届班子成立以来,高度重视农业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为深入开展农村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于2020年9月2日召开了全市农业行业安全工作培训会。13个乡镇(街道)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农业规模企业、屠宰企业等行业代表及农业农村局中层以上干部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视频;市政府应急专家陈奚鸣从灾害风险分类、应急预案编制、应急响应启动、事故现场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和培训;市应急委安全专家蔡得春从农业行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生产监管任务、管理指导职责和内容、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风险监管清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台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会议要求与会人员,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农村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的深入开展和"排险除患"集中整治工作,确保全市农业行业安全稳定。(杨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