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峨眉山市推动农商结合,促进农产品销售
发布时间: 2020-09-01 10:53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了更好地促进峨眉山市农产品的外销,增加农业附加值和农产品收入,峨眉山市农业农村局主动作为,于2020年8月27日在峨眉山市农业农村局相关领导接待了湖南智超百荷贸易有限公司等一行招商组成员,组织了专业合作社、农业企业、家庭农场等8家农业经营者在局会议室参加了此次招商会。招商会上,湖南智超百荷贸易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介绍了该公司的相关情况,包括主营业务,发展平台等,随后8家专业合作社、农业企业、家庭农场也就各自农产品的经营范围、经营产品情况,以及需要拓展的业务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湖南智超百荷贸易有限公司与各本地农业经营者进行了自由的交流和恰谈。通过此次招商会,给本地农业经营者提供了一个平台,拓展了业务范围,开阔了眼界,提高了农产品的附加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