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五通桥区对标补短 积极推进乡村振兴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0-28 14:32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月23日,五通桥区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乡村振兴相关成员单位及8个镇、12个厕所革命整村推进村负责人和业务人员召开会议,具体安排部署乡村振兴暨人居环境整治相关工作。

会上,五通桥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就全区乡村振兴暨人居环境整治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要求与会人员对标补短,对照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积极推进农村厕所、生活垃圾、生活污水治理和村容村貌提升各项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预定的目标任务,并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二十字方针做好相关资料收集、整理、立卷和归档工作。

会议还对落实三级书记抓乡村振兴、强力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四大革命、对照任务清单找差距想办法提出了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