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五通桥区召开生猪恢复生产调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1-04 16:36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月22日上午,五通桥区生猪恢复生产调度工作会议在区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张国清、区长李良、区委常委张贤义、副区长陶吉春出席会议,区级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各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五通桥区2020年生猪复产工作情况、生猪复产进度滞后原因,安排了下一步工作。各镇汇报了生猪出栏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会上,区长李良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切实拿出超常过硬举措,确保顺利完成生猪生产目标任务。二是加强疫病防控,稳定外部环境。严格落实生猪网格化管理,做好四大专项行动,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调运生猪行为,禁止网上交易生猪,严防“问题猪”和“染疫肉”流入我区。三是摸清家底,做到心中有数。尽快摸清全区年底前可出栏生猪数据,做到心中有数,对照目标任务找差距补缺口,早行动,确保按时完成目标任务。四是扎实做好生猪生产基础资料,加强统计数据支撑。督促养殖业主做好免疫记录记载,养殖台账,与上报数据逻辑一致,确保经得起上级检查。加强与统计部门及时沟通,有问题早发现早解决,确保生猪数据真实准确。

区委书记张国清强调:一是各地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深刻认识恢复生猪生产、稳定市场供应的极端重要性,坚决完成粮食生猪任务目标,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贡献。二是要健全督导调度、部门配合、工作考核等机制,扎实有效保障目标任务完成。三是全力冲刺,争分夺秒加快进度,千方百计采取有效措施,确保目标任务按时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