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专家工作站进驻市中区水产现代农业园区
发布时间: 2020-12-14 09:12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四川农业大学教授杜宗君为代表的水产方面10名专家组成专家服务团队与白马镇政府正式签约,在乐山市市中区白马水产现代农业园区成立专家工作站。

该工作站是市中区首个专家工作站,是市中区与四川农业大学战略合作的体现,工作站将依托四川农业大学雄厚的专家资源,以技术创新与解决生产实际问题为目标,产学研合作为基础,专家及其团队为技术核心,建立技术服务平台,在园区开展技术培训、专题讲座及技术咨询等服务,提升市中区现代农业园区科技化水平。

当天,杜宗君教授一行与区农业农村局、白马镇政府就水产园区规划、科研成果转化、科普示范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并深入白马镇流村村,针对水产现代农业园区内的水产种苗繁育车间建设、池塘养殖底排污技术、专家工作站具体建设事宜进行实地指导。(肖拉、李林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