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峨眉山市农业农村局调研村集体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 2021-01-27 10:22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了切实推进村集体经济发展,峨眉山市农业农村局成立了专班,负责抓落实,协调项目、资金、技术等,并于近日牵头召集财政、人民银行等部门和农业农村局相关科室人员,在龙门乡毛天村村委会召开了村集体经济发展研讨会。

会上,村两委介绍了本村集体经济发展的现状,以及发展中所遇到的难题和瓶颈。各部门在听取上述情况后,就毛天村的村集体经济具体情况进行了充分的论证,最后就其发展提出了建议:一是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引进资金和人才促其发展;二是制定本村集体经济发展规划;三是规范和完善村集体经济发展的各项规章制度。

通过此次调研,充分把握了该村村集体经济发展的资源优势,调动了该村的积极性,发挥了部门联动优势,为该村村集体经济发展指明了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