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峨边县农业农村局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升群众满意度
发布时间: 2021-01-04 09:21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峨边县农业农村局为准确把握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总方针,把解决“三农”问题这个“重中之重”的要求落到实处,推动党风廉政社会评价工作,提高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的知晓度和参与度,充分发挥群众在反腐倡廉建设中的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12月15日,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蓉芳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对全局今年以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总结。并对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向大家宣讲测评新内容、新规则、新技巧,确保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扎实推进。

会议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和任务,要长期抓,且必须要抓好的政治任务,全局干部职工一定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党风廉政建设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提供群众参与的积极性,不断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张蓉芳强调,一是提高站位,认清当前形势。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要坚持与时俱进,着力把握好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提高群众满意度的新要求;二是把握精髓,深入推进落实。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个人政治素养,认真贯彻今天的会议精神,必须掌握党风廉政建设群众满意度测评新内容,并做好宣传;三是强化责任,全面履行责任。全体干部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敬畏制度敬畏纪律,提高工作能力和创新服务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