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峨边县开展农业执法行动成果展示和涉案物品集中销毁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1-04 09:25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峨边农业农村局会同公安、市场监管局、林业等部门联合在县步行街开展执法行动成果展示和涉案物品集中销毁活动。

活动现场展示了执法行动中收缴的部分农资、医药、食品、渔具等涉案物品,彰显了执法机关严厉打击整治违法行为的决心和力度,树立法律权威,教育广大群众学法、懂法、守法、用法,形成人人遵守法律的良好氛围,凝聚群众积极参与部门联合打击违犯罪的工作合力。

今年以来,峨边县农业农村局共出动执法人员900余人次,全覆盖检查种子、农药、肥料、饲料、兽药、水产渔政、生猪屠宰等场所920家次;印发各类宣传资料45000余份,挂横幅35副,办宣传栏15个,发送短信微信1800条次。截至目前,办理行政处罚案件3件,其中移送司法机关2件,责令改正12件,受理各类投诉件10起,调解各类矛盾纠纷25起,批评教育20人次,没收并销毁渔获物0.43公斤,渔网25架,渔杆38根,电瓶2只,汽垫船1只,罚没金额1410元,所有涉案物品集中在新场乡销毁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