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农业农村部到峨眉山市开展2021年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农产品监督抽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2-18 15:17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农业农村部乳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四川省农业农村厅、乐山市农业农村局一行8人来我市开展农产品监督抽查工作。峨眉山市农业农村局、峨眉山市综合执法局参加了监督抽查工作。

工作组严格按照监督抽检要求,随机抽取了军利食用菌合作社、乐翻天果园合作社、鸿飞养殖场、符泉屠宰场、峨龙蔬菜合作社等24家农产品生产经营主体,现场抽样制样、封存样品、签字盖章,共抽取蔬菜、食用菌、水果、畜禽产品等农产品56个,整个抽样过程有条不紊、程序严谨。

下一步,我市将坚持问题导向,加大监督抽查力度,实施“检打联动”,排查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隐患,强化农产品质量安全执法监管,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