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井研县坚决防止新冠病毒通过冷链物流渠道进行传播
发布时间: 2021-02-05 14:32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井研县为进一步加强进口冷链畜产品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应急处置能力,做好进口冷链畜产品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范工作,有效减少疫情对公众健康和社会经济的危害。井研县农业农村局动物卫生监督所出动4车次、执法人员12人次对全县重点龙头企业蓝雁食品公司开展疫情防控摸排检查。

执法人员对五个方面内容开展了详细检查。一是口罩、消毒液、防护服等物资储备情况;二是冷冻猪肉产品及进口产品手续是否齐全;三是否制定疫情突发应急预案;四是进出库产品记录台账是否健全、是否健全猪肉产品追溯体系;五是从业人员是否定期进行核酸检测,消毒台账是否符合要求。

井研县农业农村局始终坚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宗旨信念,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以冷链食品特别是进口冷链食品为重点,全力抓好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地减少冷链食品输入性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