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峨眉山市农业农村局完成2020年农业技术巡回服务小组考核
发布时间: 2021-02-05 14:24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峨眉山市农业农村局按照峨眉山市“三个一”帮扶力量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度峨眉山市非贫困村“三个一”帮扶工作年度考核的通知》的要求,督促农业技术巡回服务小组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更好地服务于扶贫脱贫攻坚大局,同时,根据农业技术巡回服务小组的实际工作开展情况,对全市30个农业技术巡回服务小组开展了2020年度考核。

此次考核首先由峨眉山市农业农村局按照考核要求,组织相关科室负责人,组成7个考核小组,对全市30个农业技术巡回服务小组开展全覆盖考核。同时,制定农业技术巡回服务小组考核办法,要求各考核小组按照组织部的要求,对照农业技术巡回服务小组工作考核评分表对农业技术巡回服务小组工作进行对标评分。

考核小组接到任务后,立即行动,深入到全市13个镇乡(街道办),通过查阅档案资料、集中座谈、电话访谈、入户调查等方式,对照农业技术巡回服务小组工作考核评分表,对农业技术巡回服务小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考核评分。

峨眉山市农业农村局汇总各考核小组的考核情况,最终拟确定9个农业技术巡回服务小组为优秀,其余均为合格,并上报给峨眉山市“三个一”帮扶力量协调小组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