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峨边县农业农村局传达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3-29 14:16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5日,峨边彝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全国、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蓉芳主持会议。

会上,张蓉芳传达学习了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就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统一安排部署,按照“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总体要求,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张蓉芳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系列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高位推进峨边县“三农”工作。二要全面压实责任。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全身心投入学习中,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三要推动工作开展。结合全县农业农村工作实际,准确把握当前农业农村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认真组织实施好专题自学、政治引领、专题培训、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继续以高标准严要求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做好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文章,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