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夹江县农业农村局多措施做好春茶采摘助农增收
发布时间: 2021-03-11 10:20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一是做好要素保障。统筹县内电力公司和供气公司,在春茶采摘及生产期间全力、优先保障茶叶企业的用电、用气要求。截至目前,成功办理186起用电、用气业务,全力保障生产用电用气。

二是落实安全防控。县农业农村局成立7个工作小组,由班子成员带队实行包镇(街道)工作,对全县茶叶企业全覆盖走访,负责手把手指导,点对点安全生产检查,全力确保茶叶企业生产期间安全生产。目前全县217家茶叶企业开工率达100%。

三是加强信贷渠道。加强与银行的交流合作,通过农村产权抵押贷、农担贷、战疫贷、茶产业发展贷等解决茶叶企业流动资金问题。截至目前,今年为茶企新增贷款82笔,资金8050万,进一步促进茶产业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